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每週都來 李敏鎬、蘇志燮接力抵台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30 13:17

韓國明星似乎在今年都瞄準台灣市場,繼金秀賢、金宇彬之後,光是6、7月就有不少韓星都要抵台見粉絲,像是因為「主君的太陽」,在台灣有高人氣的蘇志燮,還有因戲劇引發熱潮奇皇后的「河智苑」,就連韓星李敏鎬也要搶在暑假抵台,算一算平均每個禮拜來一組,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。

韓星李敏鎬:「你現在就來濟州島好不好。」

韓星李敏鎬,將要在7月4日為代言的美妝品牌開幕站台,讓不少粉絲很期待,不過在這之前。韓劇「主君的太陽」:「你真的以為我是大理石做的防空洞嗎。」

因為主君的太陽,在台灣也擁有高人氣的蘇志燮,搶在李敏鎬之前,6/28先抵台見粉絲,韓國夯劇引發熱潮的,還有奇皇后的「河智苑」。韓劇「奇皇后」:「你變成了愛情風,向我吹來。」

戲劇「奇皇后」在韓國創下高收視,成為同時段收視冠軍,女主角河智苑6月8日2度抵台,為戲劇做宣傳,光是韓國隨行人員就有8名,陣仗不小,還有李洪基。韓劇「百年新娘」:「對不起,因為我愛你,所以無法放開你。」

韓團「FTISLAND」主唱李洪基,2月才來台,開演唱會,現在要以劇中形象一展魅力,不只戲劇,還有歌手。韓團「Infinite」:「照亮前路吧,不管你是否願意,選擇已經結束。」

6/21舉辦拼盤演唱會,邀請SJ跟Infinite部分團員來台,不管是歌手還是演員,都集中在暑假期間席捲台灣,平均每個禮拜來一組,多到讓人眼花撩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53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