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走樣? 「少女時代」俞利發福腿變壯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29 11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堪稱韓國「金球獎」的百想藝術大賞,27日舉行頒獎典禮,少女時代的俞利憑著電影《屏息》獲得了電影類女子人氣獎,但穿白色低胸禮服的她,十分漂亮有氣質,但就被發現,她的手臂跟大腿似乎比之前胖了些,是不是又發福了。

少女時代的俞利,以「屏息」這部電影出色表現,讓她一舉拿下,百想藝術大賞,電影類人氣獎。少女時代俞利:「很謝謝粉絲們緊接去年,今年也努力給我這個很好的獎。」

在台上不忘感謝粉絲,身穿白色低胸禮服的她,同樣氣質出眾,但仔細看,過去俞利看起來十分纖瘦,但現在這手臂胖了一圈,連鎖骨都不見蹤影,招牌美腿也壯了許多,但她被說身材走樣,不是第一次。

少女時代(2014.02):「謝謝大家!」

今年2月在澳門,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就被指發福,就連同團的Tiffany,整個人也大了一號,不見昔日骨感,Tiffany當時尷尬澄清,是因為運動,才會變的比較壯。Jessica vs. Krystal:「欸、醜女人!」

除了被虧胖,團員Jessica卻在節目中損f(X)成員Krystal長得醜,為了實境節目製造的效果,少女時代一舉一動都是焦點,雖然俞利身材走樣,還是有粉絲心疼偶像,直說她肉肉的也是很可愛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少女時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7

0.0372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