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LUCY」國際版新預告 台灣場景變少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8 17:39

法國導演盧貝松去年十月為了新片《LUCY》來台取景拍攝,造成一股轟動,日前前導預告曝光,包括台北101、機場、市區街景等等都入鏡,就連資深演員邢峰也有亮相,讓不少台灣影迷看了覺得親切,而現在又曝光了一支最新的國際版預告,但台灣場景就不像之前那麼多,不過片商強調預告種類多,也會按照不同時間需求釋出,前一支重場景,最新的則是重故事性。

電影《LUCY》最新國際版預告:「女士,別動!我需要請妳把雙手舉起來。」

盧貝松執導史嘉蕾喬韓森主演的《LUCY》國際版最新預告曝光,畫面中還是可以看見不少中文字以及令台灣觀眾熟悉的場景,只不過也有人看了覺得篇幅不像前一支多,像是這個市區街景和地下道路牌新版就沒有出現,還有原本的101大樓外觀寫著台北字樣,新版預告裡只有101大樓遠景,且前導預告中資深演員邢峰的這段畫面和台詞也沒出現在新版裡。

電影《LUCY》前導預告:「你會講英文嗎?」電影《LUCY》前導預告:「我會。」 電影《LUCY》前導預告:「現在就送我去醫院。」電影《LUCY》前導預告:「好的,去醫院。」

會有這樣的差異,片商強調預告的版本很多,會因不同時間以及需求釋出,像前導預告主要是看場景,而最新的全球版預告則偏重故事性,至於未來為不會針對台灣以及亞洲市場再剪一個版本則還不確定,台灣影迷得慢慢期待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1

0.0363

0.11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