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柏霖、林依晨合體拍微影 點閱率狂飆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5/11 17:16

陳柏霖和林依晨,因為2011年的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讓他們成為觀眾心中,最佳螢幕情侶之一,不少人都期待看到兩人能再度合體,大陸就有甜筒廠商實現了觀眾願望,找來林依晨、陳柏霖、柯震東等人合拍微電影,只不過片中,林依晨是單戀的角色,但不少台詞還是讓網友看了,覺得跟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似曾相識,而這微電影上線不到1個月,點閱率已經破千萬。

突如其來的牽手,加上堅定的眼神,繼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之後,陳柏霖和林依晨再度合體,替大陸甜筒廠商拍攝微電影。微電影片段:「你知道嗎?其實我…我覺得可可超愛你的。」

只不過這回,林依晨演的是單戀陳柏霖的角色,告白的話都到了嘴邊,還是吞回去。微電影片段:「不管是工作認真的你、真誠對待朋友的你,當然囉,還有對她溫柔體貼的你。」

除了他們兩人外,還有飾演愛慕林依晨的柯震東,微電影上線不到1個月,累積點閱率破千萬,還有不少網友看了後,覺得裡頭台詞很熟悉。微電影片段:「愛情需要怦然,更需要決心。」

戲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:「又青姐,讓你怦然的地方是什麼?」

像是當初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帶起的「怦然」熱潮。

微電影片段:「我喜歡你,我一天比一天都更喜歡你,可是我很害怕,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喜歡你。」

還有林依晨想愛又不能愛的心情,也跟偶像劇裡、陳柏霖飾演的李大仁如出一轍。微電影花絮:「那我要怎樣,我這樣,我覺得是你的招牌、招牌笑容。」

其實這微電影,已經連續3年都找陳柏霖當主角,直到今年才找來林依晨加入,趁著她出國進修的空檔拍攝,即使片中演的不再是觀眾熟悉的小情侶,但兩人的好默契,網友還是買單,也讓微電影的點閱率持續狂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微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347

0.1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