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星星跟玩】 〈獨家〉「都教授我來了」 TVBS直擊星劇景點

記者 游皓婷 / 攝影 劉若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7 23:57

人氣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熱度不退,對首爾觀光業來說,都教授(金秀賢)已經展現超能力,讓3月淡季不淡,包括台灣客在內的亞洲星星迷,忙著到拍攝場景朝聖,遊客增加3成,TVBS「星星跟玩」系列報導,首先帶大家到「小法國村」,一探都教授跟千頌伊,製造浪漫的關鍵場景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跟著星星去旅行,我們來到南韓小法國村的廣場,在這裡都教授強勢擁吻千頌伊,當地業者為了讓女粉絲都有千頌伊上身的feel,還特地設計了一個透明的高台。」

遊客:「都敏俊,快救救我。」

紅色唇膏,模仿女主角千頌伊,小法國村廣場,有還自亞洲各國的星星迷,特別是台灣遊客,人數在過去一個月,暴增30%。記者:「總共車程大概花多久?」台灣遊客:「花多久喔…差不多2小時多吧。」

台灣遊客:「也是因為星星的關係,所以我們才會來這個場地啊。」

馬來西亞遊客:「這一幕啊,就是那個千頌伊飛上來那一幕。」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打響法國村,從一個普通景點,變成旅遊勝地,明日一天能湧進3千人,假日接近上萬人,都教授的魅力,讓韓國導遊在淡季沒能休息,忙翻了。韓國當地導遊劉佩歷:「現在3月底就是韓國的淡季,但現在看不出來是淡季吧,以前確實台灣人比較多,現在是大陸跟香港。」

星星迷在園區裡走走逛逛、拍拍照,還有機會住下來。TVBS記者游皓婷:「要百分之百體驗都教授跟千頌伊的浪漫劇情,業者告訴我們就是住下來了,在這樣一個小木屋裡頭,一個晚上折合台幣大約2千元。」

開窗戶往下看,這是都教授能為千頌伊所做的最自私的事,愛的Kiss,出現不到10分鐘的場景,是星星迷甘願搭車一個半小時,前來朝聖,業者預估,今年至少會有7萬名台灣遊客搶著來感受千頌伊、都教授戀愛ing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劇#景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338

0.13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