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PK偶像女星! 韓演藝圈掀「人妻」風潮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26 12:45

自從全智賢的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在韓國創下24%的高收視率後,其他人妻明星也接力打敗當紅偶像女星,像是國民可愛教主IU主演的「美男子」,就慘在去年韓劇中墊底,就連韓國樂壇,現在也推出由4位家庭主婦組成的「少女時節」,平均年齡34歲,加上團名有少女2個字,不免讓人聯想到是要跟少女時代PK。

黑色緊身衣搭配緩慢的旋律,這是韓國最新團體少女時節,平均身高170公分,但她們比起當紅的女子團體,年紀介於34歲左右,原來這4位成員都是家庭主婦,雖然臉上有歲月的痕跡,但勇於自我挑戰,加上團名有「少女」兩個字,不免讓人聯想到是要跟少女時代PK。

歌曲還是改編自鄧麗君的甜蜜蜜,南韓網友大力稱讚,說絕對不是少女時代山寨版,還認為她們架式很到位,如今進軍演藝界,挑戰高人氣的少女時代,也讓韓國演藝圈吹起一股人妻風潮。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:「如果你去了其它星球,我也想過去跟你一起住,我愛你。」

包括,嫁入韓服世家將近兩年的全智賢,婚後運勢大開,以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人氣再登頂,高達24%的收視率,還把國民可愛教主IU主演的美男子給打趴。

韓劇「美男子」:「但是砍海鮮的時候,就露出的那青筋,那才是真正的性感美。」

在戲裡頭犧牲色相演花癡宅女,卻連同情票都沒賺到,和來自星星的你同時段播出,收視率只有4.3%,幾乎是星星的零頭,也在去年度韓劇中墊底,偶像女星紛紛被人妻給打敗,也讓最近的韓劇堪稱是人妻的全勝時代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