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童版「美國隊長」超萌 原來是車商廣告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17 11:58

好萊塢英雄電影「美國隊長」續集即將上映,看準電影熱潮,美國知名汽車廠牌拍攝的最新廣告,就找來小朋友打扮成萌版美國隊長,不管是服裝場景或台詞都很考究,電影讓不少人看了都說實在萌翻了。

車商廣告:「你星期六有出去玩嗎?我合唱團團員都死了,所以,沒有。」

服裝場景加上台詞,是不是覺得挺熟悉的?

車商廣告:「害羞還是害怕,太忙了。」

電影「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」:「害羞還是害怕,太忙了。」

原來是美國汽車廠商的最新廣告,找來小朋友拍攝萌版的美國隊長,橋段很講究,而台詞也沿用電影。電影「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」:「這不是自由,這是恐懼。」

車商廣告:「這不是自由,這是恐懼,你需要睜亮雙眼,你的意思是睜亮單眼吧,電影不是這樣演的。」

雖然萌版的美國隊長戴了個大大的眼鏡,講話童音很重,但模樣還是讓不少人看了大讚太可愛了,只不過,廣告裡的英雄也有下班的時候。車商廣告:「嗨!媽媽!」

直到廣告最後商品才出現,小英雄的媽媽開車來接他下課了。車商廣告:「你今天在學校做了什麼,算數學,拯救世界」

因為這家汽車廠商是美國隊長續集的主要贊助商,搭著電影即將上映熱潮拍廣告宣傳,但比起廣告中置入的車子畫面,恐怕小英雄的可愛模樣,更吸引目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40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