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秀賢贏周杰倫? 傳千萬價碼登陸節目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3/02 14:35

韓劇「來自星星的你」已經播出完結篇,男主角金秀賢水漲船高,挾著高人氣受邀上大陸益智節目,外傳他的出場費高達600萬人民幣,相當於2960萬台幣比節目助教周杰倫還要高,但遭到江蘇衛視否認,而戲劇後續效應持續延燒,不但劇中的壞人除掉眼中釘的方法似乎被本土劇仿效,還被爆類似外星人戀上地球人的劇情,日劇去年就演過了。

時間靜止,深情一吻,韓劇來自星星的你,雖然已經播出完結篇,粉絲念念不忘後續效應持續發燒,其中戲裡這個片段。「來自星星的你」片段:「糖尿病好點了嗎?嗯,我定期測血糖也在打胰島素,還是滿穩定的,知道我喜歡您吧,注意身體啊。」

飾演壞人的二哥李載經怕壞事遭人揭發,趁機換掉罹患糖尿病職員的胰島素,害人致死。「世間情」片段:「你打胰島素的時間到了,你放在哪裡,我幫你打吧。」

類似劇情也出現在本土劇,不但如此,「星星」還被爆其實和日劇撞梗。「這個星球上的戀愛」片段:「歡迎來到地球,歡迎來到我身邊,他是來自宇宙的王子。」

由廣末涼子和福士蒼汰去年演出的這部日劇,劇情一樣都是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,和女主角大談姊弟戀,「來自星星的你」被爆疑似抄襲,粉絲力挺反擊。韓星金秀賢:「大家好!我是金秀賢!」

而因為演出這部戲爆紅,金秀賢身價暴漲,台灣見面會門票搶購一空,傳出可能高歌一曲的他,光巡迴亞洲見面會就有一億元入袋,不但如此。藝人周杰倫:「聰明的人,應該看一秒就不看了。」

也將在登上由周杰倫擔任節目助教大陸益智節目擔任觀察員,不但讓節目門票炒到一張台幣兩萬多元,更外傳他出場費高達600萬人民幣,相當於2960元台幣,比周杰倫還要高,對此電視台趕緊澄清「酬勞沒有那麼高」,不過的確為了金秀賢登台,加派翻譯,還多請了200名維安人員維持秩序,就怕粉絲為追星受傷,還是看出都教授的驚人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92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