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園變夜市美食街 市府宴請李安劇組

記者 陳麗雯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19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際大導演李安的新片,在台中水湳機場開拍,市長胡志強準備了多達15道知名小吃,把公園變成夜市美食街,宴請李安和大批劇組人員。李安吃的很習慣,不過劇組大多是外國人,有人就對臭豆腐留下深刻印象,覺得既新奇又恐怖。不過,台中市經常以小吃,來行銷台中,包括去年元宵節舉辦的「香港之夜」,市府也以小吃宴請當地高層官員和藝人,就是要用美食,刻畫外地遊客的台中印象。

大導演李安怎麼也來逛夜市,一出現,所有攤販都好興奮,李安親切的揮揮手、打招呼。不過,其實是台中市府把公園變成夜市美食街,招待李安和劇組。導演李安:「謝謝、謝謝,味道還不錯,很正點。」

李安話不多,只嚐了幾口糖蔥,就轉身看表演,布袋戲變臉,炒熱現場氣氛。李安:「你們的支持,這個盛大的派對是沒有話講的,我們各國的友人,都會留下深刻印象,一來再來。」

拍片空檔吃道地台中小吃,劇組都好開心,菜色多達15種,其中,外國工作人員,覺得新奇又恐怖的就是臭豆腐;這場夜市小吃宴的菜色超豐盛,包括台中知名的紅茶、米糕、太陽餅,一樣都沒少。

其實,台中市經常都以小吃,來行銷台中,去年元宵節,市政府舉辦香港之夜,香港高層官員到台中參加燈會,藝人輪番上陣,推廣香港旅遊。

市長胡志強也準備台中道地的春捲、肉羹湯,招待貴賓,希望外地遊客,想到台中,就想到美食,小小路邊攤美食,成功行銷傳遞了台中印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84

0.1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