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女星撞臉! 韓劇面孔相似度高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許宏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2/19 14:19

韓劇很夯,無論是愛情劇或特殊劇,都可以吸引觀眾目光,不過也因為相似題材多,演員面孔也容易跟著搞混,像是女星朴信惠、尹恩惠,兩人不僅名字相似,也演出過不少類似劇情,就連男演員也容易撞臉,同樣讓人混淆的還有人氣男星李敏鎬,被網友說剛出道的元斌其實有幾分相似,韓國瘋整形,現在就連韓劇演員相似度也很高,讓觀眾真的搞不清楚,到底誰是誰。

韓劇「繼承者們」:「不要這樣,車恩尚。」

揪心劇情,迷倒不少粉絲的心,韓劇無論是愛情劇或特殊劇,都可以吸引觀眾目光,不過也因為相似題材多,演員面孔也容易跟著搞混,像是演紅「繼承者們」的女主角朴信惠,5年前飾演女扮男裝的歌手,就被說撞臉,同樣是演韓劇的女星尹恩惠。

韓劇「咖啡王子1號店」:「不用了,早飯吃太多了。」

同樣是短髮造型,演出類似劇情,朴信惠、尹恩惠,兩人不僅名字相似,也一樣有飽滿的鼻子、性感厚唇,就連長髮造型也十分相像,相似度高達80%,大眾臉孔,就連男演員也容易撞臉,同樣讓人混淆的還有李敏鎬和元彬。

一樣是演紅「繼承者們」的李敏鎬,在之前韓劇「城市獵人」,帥氣形象深植人心,李敏鎬的笑眼與高挺鼻,還有窄小的臉型,羨煞不少粉絲的眼光,但就有網友發現,李敏鎬與剛出道的元斌,其實有幾分相似。韓國選美片段:「1號柳藝彬。」

日前才有韓國小姐選美被批評,就是因為長的太像,還被國外媒體形容,整場比賽就像是複製人選美大賽,韓國瘋整形,現在就連韓劇演員相似度也很高,讓觀眾真的搞不清楚,到底誰是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69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