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星大崩壞? 吳奇隆忙出滿臉皺紋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俆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4 12:37

43歲的的吳奇隆,愛情事業兩得意,吳奇隆不只戲約不斷,還跨足開創時尚品牌,今年又成立工作室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過勞累,月中他和劉詩詩出席典禮時還容光煥發,才沒過多久,臉上皺紋都明顯可見,同樣是帥氣男星,SUPER JUNIOR前團員韓庚就有發福現象,相對男星,韓國女星寶兒變臉也被稱過度開發,明星在鎂光燈下被檢視,一舉一動都被關注。

戲劇「步步驚心」:「等不及回頭欣賞。」

43歲的吳奇隆,去年11月熱戀小他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,兩人情愛正濃,但事業也是忙的要命。藝人吳奇隆:「雖然有很多不同的產業,但是沒有人會叫我吳總,就還是在適應當中。」

不只戲約不斷,還跨足開創時尚品牌,今年又成立工作室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過勞累,月中他和劉詩詩出席典禮時還容光煥發,才沒過多久,眼角卻驚見魚尾紋,就連抬頭紋跟下巴紋,都明顯可見,同樣是帥氣男星,韓庚就有發福現象。

電影發表會:「我挺滿意的,大家也會有意外的驚喜。」

日前出席電影發表會,但怎麼不見以往SJ時期花美男的精瘦樣貌,豐潤的兩頰和雙下巴,與過去差很大,還有網友直呼美男崩壞了,但相對男星走樣,女星變臉也被稱過度開發。

在MV中大秀歌舞,動感演出,27歲的韓國小天后寶兒,出道將近14年,這次MV一祭出就話題十足,高挺山根、翹鼻頭與尖下巴,網友直呼跟以往可愛形象落差很大,疑似整鼻削骨,男女星的形象,一舉一動都被關注,連樣貌都在鎂光燈下被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99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