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廣仲退役!睽違11個月 準備重返歌壇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傅定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24 12:00

經歷11個月,歌手盧廣仲終於退役了,但也因為太久沒有面對鏡頭,盧廣仲看起來很靦腆,也因為造型跟過去差很大,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他是個大明星,不過現在終於能夠重返歌壇,也讓歌迷相當期待。

官員vs.盧廣仲:「感謝你這一年的幫忙,謝謝。」

穿著替代役服裝,盧廣仲接過退役令,但招牌的馬桶蓋頭卻不見了,也換了一副眼鏡,取而代之的是正經的西裝頭。歌手盧廣仲:「因為我一直露額頭,滿沒有安全感的,所以很希望趕快留回之前的髮型。」

很久沒有面對鏡頭,盧廣仲看起來更靦腆,不只他不習慣,就連歌迷和同儕看了也覺得怪怪的,看看他102年2月剛入伍的時候,頭髮全理平,幾乎讓人完全認不出來他是個大明星。

歌手盧廣仲:「很棒的是因為,因為可能之前是歌手身分的時候,你每天出門,可能為了表演什麼的,你都要想一下可能今天要穿什麼,但是服役時候,我覺得很棒一點就是,就是可以一整年都不用想要穿什麼衣服。」

盧廣仲去年到內政部社會司報到,每天開始在收發公文,正常上下班,雖然工作地點沒變,但因為政府組織改造,退役時他服務的單位,已經轉為衛生福利部,經歷11個月後,終於能夠重返歌壇,盧廣仲還先開心的清唱幾句代表作。歌手盧廣仲「早安,晨之美」:「不管你睡的多晚,起的多晚,晨之美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,對啊、對啊、對啊、對啊。」

歌手盧廣仲:「而且我一年沒有表演了,所以有點忘記在舞台上那種感覺,但是還是很期待,趕快出來唱歌給大家。」

雖然造型跟以往差很大,不過歌聲依舊如昔,也讓歌迷相當期待盧廣仲接下來的新作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廣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69

0.0515

0.2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