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宛如圓夢大使! 五月天獻唱幫友求婚


發佈時間:2014/01/24 11:14

五月天阿信平常行程雖然忙碌,帶常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,而粉絲為了獲得他的注意,曾經打賭「穿內褲跑操場」或是「把臉埋進蛋糕裡」,這次阿信又成了圓夢大使,帶著五月天團員幫廣告製片好友求婚,過程被拍成影片PO上網,粉絲看了直說這真是史上最強求婚。

樂團五月天:「突然好想你,你會在哪裡。」

女孩坐在台下以為在幫忙彩排,沒想到五月天突然開唱,還有小幫手輪流送上玫瑰花。樂團五月天:「漢聲哥,我們認識那麼多年,你今天的打扮,是我們認識你史上、有史以來最帥的。」

把超大熊熊拱出來,這才發現原來是擔任廣告製片男朋友為了求婚,找五月天來幫忙助陣。製片好友:「謝謝這麼幫忙的五月天,在我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,有你們幫忙我真的很開心。」

五月天阿信:「一定要幸福喔、要幸福喔。」

即使行程滿檔,五月天幫好友求婚,二話不說情義相挺,不僅女主角相當驚喜,粉絲更直呼,實在太幸福了,其實主唱阿信雖然忙,還是常透過臉書和粉絲互動。五月天粉絲自拍影片:「預備、跑!」

過去就有粉絲以穿內褲跑操場為賭注,想要吸引阿信目光,最後願賭服輸,還有人只因為得到阿信一句生日祝福,把頭埋進蛋糕裡,還拍照PO網。

五月天粉絲彭彥斌(2012.12.28):「很驚訝,因為我們都知道說在阿信板上,要等他回覆一篇留言,真的是太難太難了,可以得到這次這麼棒的生日禮物,要謝謝阿信。」

不只如此,因為和阿信互動太有趣,還有人打賭就把游泳池的水全部喝掉,甚至是只要阿信一句留言,就替全家人換成他代言的手機品牌,阿信臉書成了許願池,這次因為朋友一句話,五月天全員出動幫忙求愛,也被說真是史上最強求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月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52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