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大玩「透視」 伊林百模盛裝鬥豔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4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知名模特兒經紀公司尾牙,今年以透視為主題,為了搶鎂光燈,近百位名模特兒無不費盡心思,薄紗、短裙加上鏤空禮服展現好身材,現場性感指數破錶,被戲稱「錢嫂」的陳思璇,更大方捐出六位數字的獎金,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工作伙伴。

模特兒經紀公司尾牙,每一位出場模特兒,無不吸引鎂光燈的焦點,為了搭配今年尾牙主題「透視」,為了和人與眾不同,近百位模特兒,請設計師量身打造性感造型,有人穿短裙露腿,有人穿中空禮服,大秀好身材,像是模特兒王麗雅,就以一席豹紋搭配薄紗的裝扮,殺光不少攝影師的底片,而女星劉薰愛,身上一襲訂製服,近乎全裸,性感指數破錶,相比較下,女王蔡淑臻以白色短褲、透膚上衣亮相,比較保守。

少數「綠葉」,像是「戲劇一哥」溫昇豪,和最近忙著拍古裝劇的余秉諺,在美女如雲的尾牙會場,身上的服裝變化就比較少。記者:「抽到獎金會加碼嗎?」藝人溫昇豪:「會呀,去年也是抽到,被拱出來還要倒貼。」

藝人余秉諺:「人魚線的部分,衣服可能要露到非常低,今天我想呢,大家都有看過我的健身書,應該知道就好了。」

藝人陳思璇:「捐大概六位數,讓員工抽獎,員工每年都很辛苦。」

號稱「錢嫂」的陳思璇,大方捐出六位數字,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工作伙伴,雖然景氣沒那麼好,但這場尾牙宴,還是大手筆送出超過200萬的獎金,模特兒全出席,也宛如是一場精彩的時裝表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尾牙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65

0.14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