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陶喆「小人物」飆淚 獻唱3首歌憶父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12:31

陶喆睽違7年再度登上小巨蛋,巡迴演唱會從去年5月開始,已經唱過17個城市,回到故鄉台北,特別加唱父親陶大偉的3首歌,而唱到「小人物狂想曲」時,陶喆忍不住情緒,哭了出來,強忍淚水從頭再唱,讓粉絲為之動容。

歌曲「小人物狂想曲」:「我是一個小人物,穿著拖鞋和舊褲。」

唱到老爸的經典歌曲,陶喆一開口就哽咽。歌曲:「小人物狂想曲」:「滿腦子希望和幻想,哪怕一生庸庸碌碌。」

強忍淚水,用充滿情感的歌聲繼續唱,搭配大螢幕上一張張照片,懷念心中的偶像。歌曲「朋友歌」:「大家一起唱,唱唱你的歌來,拍拍你的手,眨眨你的眼來,甩甩你的頭。」

之前在巡迴演唱會中,從沒唱過父親的歌,直到回到故鄉台北,才特地加入3首組曲,這些歌都是當初父親教他唱的,讓台下粉絲為之動容。歌手陶喆「找自己」:「嘩啦啦啦啦啦 ,天在下雨,嘩啦啦啦啦啦 ,雲在哭泣,嘩啦啦啦啦啦 ,滴入我的心。」

睽違7年,再度登上小巨蛋,陶喆還特地花了500萬,自導自演拍攝微電影,並找來好友助陣。歌手林俊傑vs.陶喆「江南」;「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,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,離愁能有多痛,痛有多濃,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,心碎了才懂。」

港星謝霆鋒vs.陶喆「謝謝你的愛」:「別問愛過多少人,在一起的人,只問愛你有幾分,別問太多的傷痕,如果不懂傷有多深。」

謝霆鋒和林俊傑兩大天王情義相挺,替陶喆演唱會再掀高潮,演唱會有笑又淚,不少歌迷都說值回票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陶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65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