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插管還能講話? 本土劇誇張情節挨批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9 12:43

又有本土戲劇因為不合理劇情上了版面,日前黃玉榮在戲裡為了勸架,被愛人失手刺傷送醫,開刀急救,沒想到術後明明嘴裡還插著氣管內管,甦醒卻能開口講話,這一幕被眼尖觀眾發現,忍不住要批實在太誇張。

本土劇片段:「不可以、淑君,我要殺她。」

本土戲劇中,黃玉榮上前勸架,卻意外被心愛的人刺了一刀,緊急送醫急救。本土劇片段:「江海,我拜託你清醒好嗎,給我一個彌補你的機會。」

嚴重到插管,躺在病床上昏迷了好一陣子,突然間醒了,還能開口講話。本土劇片段:「我剛剛做了一個夢,我夢到你跟我講很多。」

經過了生離死別再重逢,這一幕雖然感人,但卻有觀眾發現,明明嘴裡還插著氣管內管,居然能開口說話,未免太誇張了。本土劇片段:「妳是不是在安慰我。」

還有網友說,同劇演員韓瑜,明明當過護士,難道看不出來怪異嗎,其實本土劇曾引發的醫療爭議還不少。本土劇片段:「你快救健安,健安不能呼吸了。」

像是之前另一部戲裡,小嬰兒停止呼吸,父親見情況危急,馬上實施CPR,但其實一般在停止呼吸時,應先給病人氧氣,甚至是安裝氣管內管,像這樣胸外按壓的心肺復甦術,應該是對心跳停止的患者執行,還有這一幕王瞳飾演的女兒,原本要捐腎給飾演媽媽的趙心妍。

本土劇片段:「我來捐就好,明明,妳還沒有生小孩。」

但趙心妍這段話,也被批評是誤導觀眾捐腎就不能生育,這回黃玉榮在戲裡,插管卻能講話被批評誇張,劇組疏忽的細節,被眼尖觀眾抓個正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410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