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建豪婚禮 王力宏攜妻放閃唱情歌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01/07 11:43

吳建豪和新加坡妻子石貞善,5日在新加坡舉辦婚宴,同樣新婚的王力宏,帶著妻子李靚蕾一起出席放閃,王力宏還難得秀出婚戒,並獻唱自己的招牌情歌「唯一」,除了祝福新人外,也唱給在台下的妻子聽。

歌手王力宏「唯一」:「BABY、你就是我的唯一,兩個世界都變心,回去談何容易。」

台上深情獻唱唯一,王力宏不僅要唱給台下的妻子李靚蕾聽,也要祝福好友吳建豪新婚愉快。歌手王力宏「唯一」:「確定,你就是我的唯一,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。」

王力宏5日晚上,帶著李靚蕾新加坡曬恩愛,參加吳建豪婚禮,並擔任婚禮歌手,還難得秀出婚戒。歌手王力宏VS.歌手吳建豪:「我的好友也剛新婚,他要對他的新婚妻子打招呼,靚蕾。」

台上放閃向李靚蕾打招呼,但畢竟吳建豪才是主角,王力宏接著又獻唱英文歌,並開起黃腔。歌手王力宏:「今天晚上就要狂歡,度蜜月也要狂歡。」

要吳建豪和他的妻子石貞善,好好享受洞房花蠟夜,而玩笑開完後,又感性了起來。歌手王力宏:「這位老兄我們同時間入行,還有,我們正好都結婚了。」

王力宏說,他和吳建豪同時間入行,經歷了很多事情,很高興能有這個好朋友。歌手王力宏:「我很驕傲可以當你的同事,我真的很驕傲,我也很驕傲當你的好友和好兄弟。」

而這場婚禮,除了有王力宏外,言承旭也來了,戴著帽子、留著鬍子,造型很有男人味,一起感染婚禮甜蜜氛圍,祝福新人結婚愉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力宏#吳建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438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