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克羣PK胡彥斌 評審遭嗆不再毒舌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銘權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30 11:59

選秀節目的評審向來毒舌,不過,講評吳克羣跟大陸歌手胡彥斌卻都變得超溫和,原來在這之前,幾個評審圍剿胡彥斌,讓個性溫和的他直接回嗆,恐怕是受到影響,後來評審不再毒舌,成了選秀節目難得看到的場面。

歌手吳克羣:「當那鎂光燈閃亮,照亮自己的恐慌,戰勝他、戰勝他。」

選秀節目這回pk改編歌曲,吳克帬挑戰已故搖滾巨星麥可的經典歌。歌手吳克羣:「我不能再膽怯,戰勝他、戰勝他。」

吳克羣改成中文版很跳tone,但現場氣氛很high,跟他一分高低的是大陸歌手胡彥斌。歌手胡彥斌:「我厭倦了這樣的謬誤,我厭倦了這些事情,只到亡羊才去補牢,我不怕你的哥們。」

唱的一樣是麥可的歌,胡彥斌改的是旋律,在這之前,他先改編演唱林憶蓮的當愛已成往事,卻遭到評審批評。歌手胡彥斌:「為何你不懂,只要有愛就有痛。」

評審撈仔:「因為不能低估觀眾的欣賞能力。」

評審金武林:「再跑遠一點,這有點客氣了,其實。」

評審話說的很直接,但向來溫和的胡彥斌,似乎嚥不下這口氣回嗆。歌手胡彥斌:「我不希望說,做出來的作品,在這邊被消遣、消費。」

不知道是不是被嗆怕,要評審淘汰吳克帬跟胡彥斌其中之一,結果。評審陳子鴻:「兩個表現都讓我覺得非常非常的精采。」

評審撈仔:「我們雞蛋裡挑骨頭的事就不用說了。」

原本毒舌的評審卻都變得超溫和,只能讓現場500個觀眾當壞人,最後胡彥斌敗陣被淘汰,戲劇效果十足,不得不佩服製作單位炒作的功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秀節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414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