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建豪今洛杉磯辦婚宴 撒300萬娶愛妻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16 13:11

藝人吳建豪七夕當天,才透露和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登記結婚,而在台灣時間16日上午,小倆口在洛杉磯的五星級酒店舉辦婚宴,據了解共邀150名親友出席,婚宴費用親友食宿等等,共花費300萬,吳建豪雖然低調,對婚宴保密到家,但消息傳出,粉絲都很祝福。

歌手吳建豪「小婚禮」:「So marry me,marry me,marry me,girl,終於愛到妳說我願意。」

歌詞甜蜜唱著marryme,今年35歲的吳建豪,果真娶得佳人歸,和31歲的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,8月9日在新加坡申請結婚,台灣時間16日上午在洛杉磯舉辦婚宴,選在洛杉磯近郊的五星級飯店,有直徑41公尺,加州最大的圓形游泳池,隱密性高,風景優美,而吳建豪的婚禮場地則搭著白色帳棚,一旁還有小教堂十分浪漫。

記者(2013.8):「何時宴客?」藝人吳建豪(2013.8):「雙方的家人一起先討論一下,然後看什麼樣的時間是最適合大家。」

對於感情跟婚事向來低調,即使辦婚宴也保密到家,據了解邀請近150名親友出席,婚宴費用加上,親友食宿機票等等,大概花費300萬,好友蕭亞軒則將擔任婚禮歌手,並提前飛到比佛利和姪子相聚。歌手吳建豪「小婚禮」:「Just marry me,marry me,marry me,girl,我愛妳。」

就像歌詞裡面唱的,吳建豪和相戀多年的女友,一起攜手走向幸福,而他也是F4裡頭第一個結婚的成員,不過其他3個人都因為有工作沒出席婚禮,雖然低調,但粉絲都非常祝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建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5

0.0355

0.1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