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腹語師劉成 搶進明年大陸春晚


發佈時間:2013/11/13 13:38

大陸央視的春晚每年平均吸引7億人收看,各種表演藝術者都想擠上這個舞台,連彩排權力都要靠比賽決定,昨天的比賽選出7組選手,得票最高的是來自台灣的腹語魔術師劉成。

誰能在明年春節時,登上大陸收視率最高的央視春晚舞台?說話不能動嘴的神奇腹語術不是新鮮玩意,舞台效果與吸睛票數依然飆高。腹語表演者劉成vs.搭檔玩偶貓熊:「因為這是同時發生的,是喔,對啊,我以為都是我自己在說話。」

昨晚比賽競爭激烈,除了草根選手,更有不少出過唱片的知名歌手參加,台灣的腹語師劉成得票數最高,擔任裁判的大陸知名導演馮小剛親自邀請他上春晚。腹語表演者劉成vs.搭檔玩偶鸚鵡:「最難的地方啊,就是一個人要演2個角色,這個是很難的,誰說的,我會喔,你會嗎?是啊,看好,好好好,喔,梁山伯、梁山伯,啊,祝英台、祝英台。」

劉成和知名魔術師劉謙系出同門,身為基督徒的劉成由美國宣教士教導學會腹語表演,在台灣魔術表演界相當知名。腹語表演者劉成vs.搭檔玩偶鸚鵡:「腹語表演,你在演另外一個人的時候,你不能被人家發現的,哪有可能,可能啊,你要練習一個東西,什麼?就是你說話的時候,你的嘴唇不要動,啊,你的嘴、嘴唇啊,說話的時候不要動哪,你會喔?」

不能動嘴的腹語術在大陸觀眾眼中似乎比川劇變臉還新奇,期待來自台灣的魔術再次在大陸春晚舞台展現精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腹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74

0.14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