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省話一哥」重話警告 「恐嚇」侃侃而談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蕭敬騰出道6年,過去他是省話一哥,但今天面對媒體以一擋百,對於記者問的每一個問題,他對答如流,完全沒有語塞,3年前他曾對外表示,自己過去有閱讀障礙,怕講錯話,才不敢多說,如今他努力讓自己轉變,從今天他應對媒體的從容態度,就可以得到證明。

藝人蕭敬騰:「為什麼我們一直不說,也不是不說因為就像他們昨天動手,我們有立場,因為我不希望我們站在一個欺負人的角度。」

等到現在才說,蕭敬騰顧慮的是這個。藝人蕭敬騰:「我們是在螢光幕上面的人,我不希望用螢光幕的能力力量,來去讓大家覺得,我在欺負社會大眾。」

不想被質疑有特權,直到保母車司機被潑到排泄物還受傷,蕭敬騰忍無可忍,相較過去「省話」風格,蕭敬騰這一次面對糾紛,口條流暢,顯然有備而來。

歌手蕭敬騰vs.主持人陶晶瑩(2007):「蕭敬騰其實是個對歌唱一直很有自信對不對,嗯,厲害了。」

6年前,蕭敬騰上歌唱比賽節目,害羞到不行,話也很少,出道後自爆有閱讀障礙,不會成語,上節目聽到哈林歡迎他「蓬蓽生輝」,蕭敬騰問「他是誰」,之前聽到挑撥離間,還誤會成「玻璃纖維」。

歌手蕭敬騰(2013.05.09):「慢慢囉,就比如說不懂一個了解一個,就像現在一樣。」

邊闖蕩星河,邊學成語,今年還被大陸以一集將近5百萬酬勞請去當評審,口才突飛猛進。歌手蕭敬騰:「他有一句每一分一秒,一秒兩個字,他在做和聲的時候,他跑到大調去了,是不和諧的。」

精準專業的分析,蕭敬騰不再省話,這一次大聲說話,邏輯清楚明白,替同事出一口氣,也讓大家看到這6年蕭敬騰從害羞的省話一哥,有很大的改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538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