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3萬人搶看! 金鐘「綜藝咖」稱霸收視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3:24

第4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落幕,平均收視2.35沒有去年3.81高,收視最高點則落在陽婆婆、福州伯、董月花的表演上,3.77換算有83萬人收看,第二高、第三高也都是綜藝咖,反倒是以往都是影帝收視最高,今年只排上第四,多少也反映了今年偶像劇入圍少,偶像星光黯淡,綜藝咖的表現反而亮眼。

第48屆金鐘獎(2013.10.25):「這是一場騙局。」

金鐘典禮上,福州伯、董月花和陽婆婆破天荒同台,重溫綜藝經典人物,收視飆到3.77,等於同時有83萬3千人觀看,稱霸金鐘收視,其中陽婆婆帶著辣妹熱舞,更是飆到高點。第48屆金鐘獎(2013.10.25):「不要叫我陽婆婆,叫我美麗啦,嗯啊啊啊啊啊啊,嗯啊啊啊啊啊啊!」

藝人陽帆:「還是可以用陽婆婆去工作,我覺得當然如果大家不嫌棄,陽婆婆可以讓大家很開心,畢竟現在大家都過得很悶,讓大家開心也是我們的責任。」

不排除再以陽婆婆現身,只因為綜藝原創性的搞笑人物,現況實在不比過去活躍,往年收視最高點總是落在影帝揭曉時,今年也落在綜藝表演,就連收視第二高都是綜藝咖。第48屆金鐘獎(2013.10.25):「謝謝麥克風,你給我停住。」

頒發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,張小燕、黃子佼獲獎發表感言這一段,黃子佼把下降的麥克風整支拿起來,讓張小燕能夠好好講,收視衝上3.73,換算有82萬人觀看,第三高,則是胡瓜訪問綜藝節目主持人,入圍者的這一段。第48屆金鐘獎(2013.10.25):「等等,你們確定要坐這裡嗎?待會還要起來讓我們經過,啊不是、開玩笑的。」

同樣是入圍者,胡瓜搞笑訪談,吸引了77萬5千人觀看,收視落在3.50名列第三,反觀往年都是收視最高點的影帝。第48屆金鐘獎(2013.10.25):「周渝民,《回家》。」

這一次吸睛度只排到第4名,加上今年總收視2.35,不如去年的3.81及前年的4.81,主要原因可能是偶像劇明星缺席,不比去年有林依晨、陳柏霖,或者前年有犀利人妻等高收視偶像劇支撐,星光黯淡,加上網路收視直播,分散觀眾,才會讓今年收視亮點變成綜藝當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26

0.0807

0.3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