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出席金馬獎? 林青霞:會給滿意答案

記者 陳鎮安 / 攝影 黃俊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4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林青霞受文化部長龍應台的邀請,回台出席「搶救台灣老電影」記者會,但活動上卻播放了林青霞早年演出國片「秋歌」的畫面,還出現跟舊情人秦祥林接吻的片段,讓林青霞好尷尬,而對於外界關心,會不會返台參加今年的金馬獎,林青霞則賣關子,表示要等到接近金馬獎,再跟大家說。

微笑、揮手,林青霞舉手投足,盡是巨星丰采,一段時間沒回台,一現身,鎂光燈閃個不停,難得回來主要是力挺好友文化部長龍應台,參與搶救老電影,不過媒體好奇的是,到底今年金馬獎她來不來?

影星林青霞:「金馬獎這個問題,我在接近金馬獎的時候,一定會給你們一個滿意的答覆。」

賣關子、吊足胃口,林青霞就是不給正面答案,金馬50、二秦二林,目前只有秦祥林確定參加,人還沒來,倒是搶救老電影活動,先讓大家回味。電影秋歌:「我喜歡你這身缺點。」

只是有點尷尬,因為播出的影片,是當年林青霞跟秦祥林主演的秋歌,現在場播放兩人親吻畫面,讓林青霞大笑。影星林青霞:「那段時間,代表一個時代,也可以反映那個時代的情況,所以我特別跑來,支持這個活動,搶救老電影。」

林青霞低調不談過去戀情,雖然主演過非常多部電影,但等了18年,才拿到第一座金馬影后,隨後到香港發展,沒多久就嫁人,今年金馬50,執委會力邀二秦二林同台,但秦漢、林鳳嬌都婉拒,現在就等林青霞點頭,一秦一林如果能重逢,一樣很精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青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467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