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秘辦皮草秀? 黃湘怡遭批賺無良財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3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黃湘怡去年才因為遭員工爆料賣過期蛋糕,造成商譽受損生意下滑,沒想到現在又被批,秘密舉辦大型皮草秀,邀請名媛貴婦買皮草賺無良財,據了解,這場秀的主辦人是黃湘怡婆婆,黃湘怡只是負責行銷,產品發言人也說,黃湘怡當天只是到場幫忙。

模特兒穿著華麗皮草走秀,這是義大利品牌,今年8月在華山舉辦的大型皮草秀,標榜60多件皮草製品,都是難得一見的限量品,每件要價數十萬,邀請名媛貴婦和藝人入場挑選。

包括陳孫華和王俐人都有出席當天活動,但卻遭到動保團體痛批,實在是大賺黑心財,而當天企劃這場活動的人是她。藝人黃湘怡(2012.9):「我們從來沒有在任何文宣、DM、官網,強調和宣傳我們蛋糕是當日現做的。」

去年才被員工踢爆蛋糕非現做,引發爭議的黃湘怡,曾親上火線澄清,但形象受損,店內生意一落千丈,這回再被爆辦皮草趴,其實這個品牌是由黃湘怡婆婆經營,老公葉學澤擔任副總,黃湘怡幫忙行銷,先前也曾在自家豪宅舉辦vip展售會,吸引不少貴婦前往搶貨。

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表示,先前就曾陸續發抗議函給品牌及黃湘怡,希望停止皮草販售,不過品牌發言人說,黃湘怡當天只是以副總太太身分出席,並負責餐點,且當天的展示秀也並非針對皮草,從蛋糕風波,如今又因為皮草挨批,黃湘怡一舉一動,都引發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湘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3

0.0805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