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鐘獎/金鐘星光爭艷! 女星爭相試裝先搶衣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還有4天,就是第48屆金鐘獎,今年入圍的藝人幾乎都沒有缺席,出席率高,包括仔仔周渝民,也排開工作來參加,還有可能壓軸走紅毯,但大家最期待看到的還是星光大道上女星爭豔,典禮前幾天,天天都有女星試裝。

一出場引發全場騷動,單任金鐘獎主持人,安心亞搶先試裝,低胸紅色貼身禮服美呆了,準備5套衣服,要在星光大道上和其他女星爭豔比美。藝人安心亞:「我覺得我那天很緊張,全身應該都會發熱,所以寒流來我也不怕。」

首度挑大樑當主持人,安心亞只怕出糗,不怕冷,而不只她穿著黑色禮服,張小燕金鐘裝扮也搶先亮相,不同於以往,典禮前女星服裝保密到極點,這次大家卻在頒獎典禮前搶著曝光,外界猜測可能是怕,會被毒舌評審評為金鐘三醜,而首度入圍的Selina,還有可能和老公李李仁牽手如場的陶晶瑩,則被列為金鐘亮點。

藝人周渝民(2013.10.18):「平常心吧,我不是個會給自己壓力的人。」

另外這次得獎呼聲很高的仔仔周渝民,也已經向劇組告假,有沒有機會奪得最佳男主角,牽著龍劭華上台,大家都等著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金鐘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55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