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星光歌友會 蔡依林包船饗百歌迷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9 07:22

10月19日是蔡依林多年前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日子,她形容像是她在歌壇的「生日」,死忠的歌迷每逢這一天,會留言祝福或是辦慶祝會,讓她好感動,今年唱片公司包船,安排150名歌迷在淡水河上和蔡依林共度,130分鐘有星光相伴,更顯浪漫。

主持人:「我們現在停下來了以後,請JOLIN稍微站穩了以後。」

俏皮地對著鏡頭敬禮,冷不防快艇一晃,站都站不穩,但燦爛笑容始終掛在臉上,歌手蔡依林用特別的出場方式,和歌迷見面。歌手蔡依林:「停下來的時候就覺得一股波浪來襲的感覺,就是踏到陸地上的時候,覺得有一陣不太習慣。」

小小暈船沒放在心上,JOLIN頂著一頭金髮新造型,搭配糖果色的洋裝,拿著一閃一閃的仙女棒,在夜空下鳴炮,精心設計橋段,全為了10月19日,這是多年前第一張專輯問世的日子,JOLIN形容這像是她在歌壇的生日,死忠歌迷當然從來不會忘記這一天。

蔡依林:「私底下歌迷他們都會在網路上面慶祝,或是會寫一些訊息,公司還滿用心的,就是想讓這一天回到剛出道的那時間。」

150名幸運歌迷可以登船,在夜色裡和蔡依林共度130分鐘,「移動版」歌友會有了星光河岸加持,更顯浪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416

0.1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