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萊塢電影湧入取景 香港成拍片聖地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陸霆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20:20

香港最近同時擁進了3部好萊塢電影來取景拍攝,像是哈里遜福特主演戰爭遊戲、雷神克理斯漢斯沃和王力宏主演的駭客交鋒以及變形金剛第四集,這也讓不少香港民眾都感到很驕傲,據了解,下週變形金剛男主角馬克華伯格就會到香港來,到時候恐怕又會掀起一波追星潮。

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,是好萊塢電影取景聖地,而它對面的立法院廣場,據傳已經被變形金剛劇組相中,未來要在這裡拍談情說愛的浪漫劇情。

記者莫祥珍:「據說馬克華伯格,跟他片中的女兒,也將在我後方,香港新蓋好的這個立法院廣場,演出一場離別的內心戲。」

早在之前,劇組就已經在香港街頭拍爆破場面,上週日片中總值約1億5千萬的跑車,也已經運抵香港,遊街時讓不少香港民眾,全看傻眼。

香港民眾:「不會覺得很興奮。」記者:「已經看習慣了?」香港民眾:「對啊,因為在香港,大家大街小巷這樣取景,是很正常的事情。」

香港民眾:「很期待、很期待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看的到。」

香港民眾談到好萊塢電影都來取景,感到非常驕傲,因為幾乎在同一時間,還有其他兩部電影也在香港開拍,包括雷神克理斯漢斯沃,跟王力宏、湯唯主演的駭客交鋒,而這也是王力宏進軍好萊塢的處女作品。

哈里遜福特主演戰爭遊戲,不但在香港拍,就連電影海報也是香港的大廈。旅遊業者:「他看了那個電影就會有吸引力,總會想要多來這裡看。」

據了解,變形金剛4,最新男主角馬克華柏格下週就會到,到時候如果到香港玩,或許有機會遇到大明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0

0.0369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