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發片「變臉」遭疑整形 周蕙:真的是化妝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許富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9:12

2年沒發片的周蕙,新歌MV中的造型讓人驚艷,但卻有網友覺得,跟剛出道的造型差太大,懷疑跑去整形,還有人說根本認不出來MV中的人是誰,不過周蕙否認整形,還誇是化妝師技術太好,才讓她變美了。

歌手周蕙「我看見的世界」MV:「我看見的世界,永遠有草原,有你最像是天使的畫面。」

就是這個MV,飄逸長髮加上朦朧微美的畫面,這個有著高挺鼻子、大眼睛的人,原來是好久不見的周蕙,容貌變化太大,讓人質疑是不是整形了。歌手周蕙「我看見的世界」:「總會被理解,被愛憐,逆風有你,流淚也能變成慶典。」

睽違2年,發片記者會上歌聲依舊甜美,但到底有沒有修修臉?歌手周蕙:「鼻樑也沒有瞬間隆起啊,雙眼皮是因為真的貼了雙眼皮膠帶,所以那張照片是大家的巧思。」

強調靠的是化妝,拿MV中的模樣和以往的她比一比,周蕙兩眼間距變窄、鼻子變挺、嘴巴變小,就連特別突出的顴骨也變平。歌手周蕙「我看見的世界」MV:「渴望牽手,分享一切。」

但本尊現身後,仔細看,的確跟以前的她差別不大,不禁讓人驚嘆,化妝技術的鬼斧神工。網路影片:「我還沒化妝,什麼都沒有上,也沒有眼妝,我覺得素顏的樣子有點噁心。」

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自PO化妝前後判若兩人的影片,像這位外國美女原來是個超級痘花妹,而這回周蕙新歌MV也靠化妝修片,美得讓人驚艷,周蕙這回重新出發,靠變臉賺到不少話題跟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410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