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S自爆有孕一個月 替小S夫家喊冤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5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常因身形發福,被屢傳懷孕的大S,首度透過電話大方透露,自覺懷孕一個月,因為很努力調養身體,希望這次可以成真,並傳簡訊替妹婿徐雅鈞及親家公許慶祥喊冤,原本非常重視隱私的大S,為了解救身陷胖達人風暴的妹妹小S,可見護妹心切。

最近一次出席活動,大S一身寬鬆黑衣,日前在機場被拍到,更是看得出小腹微微凸起,發福的模樣,引發外界好奇是不是懷孕了,大S鬆口承認月事一個月沒來,應該是懷孕了,但還沒看醫生確定,不過選在這時候宣布,其實看得出是想維護妹妹小S。雜誌花絮小S:「因為我現在就是進入到自在的極限了。」

胖達人風波後,小S接拍雜誌看不出異狀,但在節目上卻頻頻自嘲,心情很受影響,4日晚間,大S傳簡訊給記者,替妹婿徐雅鈞及親家公許慶祥喊冤,說「自從父親過世後,許爸爸就對姐妹倆視如己出,非常關心她們」,呼籲別讓輿論冤枉好人,還說自己很努力懷孕,這個月是等待期,等可以跟大家說了,希望大家的恭喜可以成真,似乎是想轉移媒體焦點。

但小S捲入胖達人炒股風波,代言的廠商有人挺、有人避。小S最新廣告「可是你有試過推推脂嗎?」

塑身衣廠商不怕影響銷售,鋒頭上仍舊推出小S最新廣告,包括按摩器、手機、洗髮精等業者也暫時不換人,不過原本15日要出席的服飾代言活動,恐怕是怕糢糊焦點,廠商臨時喊卡。藝人范曉萱:「我覺得她(小S)很有智慧,因為誰沒有過風風雨雨。」

小S廣告:「讓開,把我衣服給脫了。」

善盡代言職責的小S,是廣告廠商眼中的最佳代言人,過去每支廣告250萬到300萬,近年來調漲300到400萬,大陸酬勞更翻至2到3倍,以今年到現在為止,不包含主持費,光代言10支廣告就已經有5千萬收入,保守估計,這幾年至少累積4、5億身價,如今會不會因為胖達人炒股風波影響形象,和接下來的演藝路,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S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881

0.2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