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浪子「婚」!42歲庹宗康 愚人節娶27歲妻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演藝圈又多了一樁喜事,42歲的夜店王子庹宗康,與小他15歲的女友KIKI,交往4年後,選在愚人節的今天在關島舉行婚禮,並砸下兩百萬邀請38位親友,一起飛到關島為他們見證幸福,而兩人在當地拍的甜蜜婚紗照,也首度曝光。

站在沙灘上,庹宗康緊緊握著老婆KIKI的手,兩人笑得很甜蜜,KIKI一身紫色的婚紗,半露酥胸露出好身材,換上了藍色的禮服,站在兩人定情的星沙海灘,庹宗康深情的看著KIKI,眼神裡流出滿滿的愛意。

坐在游泳池畔,勾著老婆的肩,獻上深情的一吻,在關島海邊拍下了這一系列浪漫的婚紗照,夜店王子庹宗康,選在今天結束他的浪子生活,之前在節目中,公佈結婚喜訊時臉上難掩興奮的神情。

藝人庹宗康(2011/2/24):「其實我已經買過一個訂婚戒指給她,然後那個時候是在關島,我就套在她手上,她就笑一笑,我就知道可以繼續下一步。」

與交往4年,小他15歲的女友KIKI結婚,還貼心的選在KIKI從小生長的地方關島,舉辦婚禮,確定告別單身,還砸下了2百萬,邀請了38位親友團,一起前往見證幸福,像是熱戀中的黃小柔和Junior,還有剛訂婚的高山峰與未婚妻,一到關島也感染到這股幸福,夜店王子放下了浪子形象,走進婚姻,也讓演藝圈在這個春天裡,又多了顆紅色炸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746

0.16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