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牌經紀人陳孝志 家中堆滿保養品

記者 狄志偉 / 攝影 周育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26 18:59

曾經一手捧紅河莉秀、發掘阮經天的經紀人陳孝志,說他是演藝圈最愛美的男人,一點也不為過,外在除了利用整形讓自己變年輕,對於養生也很有一套,家中堆滿了保養品跟養生食品,對於投資房產他沒太興趣,不過房子只要住的不舒服,不囉嗦就搬,始終覺得租比買划算,這2年就搬了3次家,今天哈到你家,帶你去看看他家。

TVBS記者狄志偉:「來了,覺得奇怪吧,明明到人家家拜訪,居然我自己按電鈴、自己開門,今天呢,觀眾朋友,我所在的位置在台北市安和路,一個圈內很有名的經紀人家,到底今天『哈到你家』哈到誰的家呢?」

經紀人陳孝志:「大家好我是孝志,歡迎來我家。」

陳孝志,經紀人,過去曾經是男孩團體,也曾經發過個人專輯,陳寶蓮、河莉秀、阮經天都是他發掘的藝人,入行20幾年,已經40歲,卻擁有一張年輕的臉,對美有嚴格要求,一整張臉都動刀整形,對於身心靈的提升有專業見解。

狄志偉:「人家說孟母三遷,我認識他10幾年,你要搬幾次家啊?」陳孝志:「我啊,因為風水問題嘛,我們家媽媽就會一直想要換。」

話說他們家,這10幾年來已經搬過4、5次,這次落腳的房子,空間很大,至少70坪起跳,30幾年的老大樓,公設比低,很多名人住這。陳孝志:「賈永婕啦,然後之前豆導他們也住這裡。」

不過他們家。狄志偉:「你看一排鞋子,你們家住多少人啊?陳孝志:「沒有啊,我家就5個人而已。」狄志偉:「他們家就是很傳統的家庭,這邊擺了一堆雨傘。」

客廳空間不大也不小,足夠擺一套牛皮沙發,跟一張大理石桌,由於房子是租的,因此延用房東Old School風格,可以說是3C控的他,對於視廳設備非常要求,平均2年就淘汰一次。

狄志偉:「這台電視什麼時候要換,趕快告訴我。」陳孝志:「這台可以看3D,我有加裝家庭劇院。」

不說你不知道,已經40歲的孝志,擁有一張25歲的臉,不是他不會老,而是。狄志偉:「你整了哪些地方?」陳孝志:「我可以透露啊。」狄志偉:「因為我認識你10幾年到現在,每次看到他都長得不一樣。」陳孝志:「並沒有啦,那麼誇張,割雙眼皮嘛。」狄志偉:「所以雙眼皮是割的。」陳孝志:「然後鼻子。」狄志偉:「鼻子也有,鼻子隆的,有去墊下巴嗎?」陳孝志:「有啊。」狄志偉:「有削骨嗎?」陳孝志:「削骨沒有。」

幾乎就是一整張臉都去動刀,對照過去的長相,真的有落差,孝志說他超級愛美,平均每3個月就要進廠,電波拉皮或埋線,最主要他也是醫美顧問,所以有什麼新技術,都得去當白老鼠,但他樂此不疲,除了外在愛美,內在他的養生也不馬虎。

陳孝志:「我都用這個碗吃飯。」狄志偉:「你用木碗吃飯喔?」陳孝志:「這個是從不丹帶過來的,用這個碗吃飯可以補氣。」狄志偉:「那你覺得吃了有感覺嗎?」陳孝志:「剛吃。」

還有這桶檜木精露。陳孝志:「純露最養生,這邊都是,因為它吸收,這些所謂的日月精華,這是我早上喝,但是偶爾下午的時候會再喝。」

天啊,味道聞起來就是檜木精油,看起來也浮了一層油,要我喝,還真是小生怕怕,說是能調養身體,改變磁場。

狄志偉:「這樣一桶要多少錢?」陳孝志:「這一桶差不多要快20萬吧。」狄志偉:「這一桶要20萬喔?」陳孝志:「這得來不易耶。」

我的媽啊,還真是貴,但孝志說,平常只有他喝,一桶可以喝個好幾年,家裡平常不是很常開伙,餐廳雖然有餐桌,不過不常在這裡吃飯,廚房空間不小,但他用得到的只有冰箱。陳孝志:「這個是我每天早上都會吃的蜂王乳嘛,因為蜂王乳的氨基酸很多啊。」狄志偉:「所以它有可以養顏美容。」陳孝志:「對啊。」

你也太愛美了。陳孝志:「然後像這個,一天兩口嘛。」狄志偉:「這是什麼?醋嗎?」陳孝志:「對啊、對啊、對啊,這是醋啊,這是那個有機的嘛。」

這麼養生,孝志強調,本來美就是要從內而外,接下來到他的房間,才誇張呢。狄志偉:「你很難想像一個男生的房間,它會有我背後陳列的這些東西,請看。」陳孝志:「這很一般啊。」狄志偉:「我覺得很愛漂亮的男生才會有。」陳孝志:「會啊,現在很多在韓國、日本,很多男生都這樣,我本來就很注重保養。」

看看這桌上的瓶瓶罐罐,什麼絲瓜水、保溼乳,剛剛提到的檜木精又出現了。狄志偉:「這就是那個,很重的那個,檜木的味道。」陳孝志:「這個檜木每天擦,你的皮膚真的會變好。」

我看你都快成了檜木精的代言人了,但他擦的還不止這個呢。狄志偉:「天啊,你到底有幾張臉啊,你看一個人的臉,要擦到那麼多東西。」

每天出門要搞這一些,愛美還真是麻煩。狄志偉:「我個人覺得,等他把這些瓶瓶罐罐講完,這一集已經結束了,鴕鳥、鴕鳥的油喔,這是幹嘛用的啊?」陳孝志:「就是讓你舒緩(筋骨)。」

接下來還有秘密武器。狄志偉:「那這個又是什麼?」陳孝志:「這個是最科技的。」狄志偉:「我現在可以用嗎?」陳孝志:「可以啊,你就按著,這樣1、2、3,(水)就可以出來了,就可以噴水了,來我幫你,有沒有感覺?」狄志偉:「有耶。」陳孝志:「它到你深層的皮膚裡。」狄志偉:「大家有聽到聲音對不對,它在我臉上,感覺上可以有水的,那我們噴到鏡頭,有嗎?」

結果完全沒有水霧,臉上用這麼多瓶瓶罐罐,連喝的也一樣。狄志偉:「喝不同的,有不同的效果嗎?」陳孝志:「有不同的效果,比方說我喝這個。」狄志偉:「柳山純露是喝什麼?」陳孝志:「柳山喔,抗自由基跟美白。」狄志偉:「那肖南的呢?」陳孝志:「肖南的太厲害了.台灣的肖南。」狄志偉:「壯陽嗎?」陳孝志:「如果大家都知道的話,不是壯陽,壯陽是珊瑚礁。」狄志偉:「還有壯陽喔。」

今天我算是開了眼界,沒想到孝志真的是由內到外,他說,變美、變年輕,除了心境,工具也很重要,這些美妝用品他都要走在時代尖端,3C產品更是如此,除了客廳,他的房間也有頂級的視聽設備,電腦除了微軟的,還有個APPLE,手提電腦更是少不了。

狄志偉:「你看他光個人筆電,1台、2台、3台、4台。」陳孝志:「這個是絕版,因為它是鋼琴烤漆,所以也沒有這麼小的,又能放光碟機。」狄志偉:「喔,還有耶,而且還要用一個好像007的工具箱裝起來,天啊,拿起來看。」陳孝志:「這個就是韓國的平版電腦,用在手上的,掌上型,然後還有呢,然後這是7吋的。」狄志偉:「這有在用嗎?」陳孝志:「有,然後NEW iPad。」

以為這樣就沒有嗎?他還有各款相機呢。陳孝志:「因為我有收藏習慣嘛,從早期日本相機,很多就是所謂手機相機,那個這個也是絕版的,現在沒有在賣,我特別喜歡這一台,揹起來你不覺得很帥,然後主要是它光圈很大。」

算一算他的相機加攝影機,也有8、9台,粗估花在3C產品的金額,100、200萬跑不掉,他的家位於台北市安和路,30幾年的老大樓,大約70坪,一共5個房間,2廳雙衛,含車位約租6萬,空間很大,住起來很舒服,因為工作的關係,他常常得出國,最近他出書,把自己這些年在醫美跟提升心靈的經驗,集結成冊,出書跟大家分享。

陳孝志:「為什麼我前面會介紹不丹這一塊,因為我發現,再怎麼整,那個心態要先整理好,如果沒整理好,你很難把自己變的更好。」

孝志說,這些年他旅行認識了不少朋友,也累積很多變美、變帥的心得,他沒有事業野心,也沒想過要賺多少錢,人生開心過生活,遠比金錢重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孝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353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