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視PK 木村拓哉新作接檔「半澤直樹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9 21:35

超夯日劇《半澤直樹》話題不斷,也讓男主角堺雅人人氣翻漲,本週日即將播出完結篇,而緊接著接檔戲是木村拓哉和柴崎幸主演的日劇。由於堺雅人被封為是木村拓哉的接班人,且接下來也有新戲要上,兩人因此被拿來比較,猜測究竟誰的新作品能獲得粉絲青睞。

穿著白袍、戴著眼鏡,這是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劇,短短16秒預告曝光,劇中木村拓哉飾演機器人以及物理學家兩角,而柴崎幸則是他的未婚妻,木村拓哉說,這是他全新的挑戰,尤其還是目前當紅日劇《半澤直樹》的接檔戲。

業務二部次長半澤直樹:「以牙還牙,百倍奉還。」

《半澤直樹》大結局預告,把經典台詞從加倍奉還變成百倍奉還,也代表劇情正邁向最後高點,因為這部戲讓堺雅人的人氣翻漲,還被封為是木村拓哉的接班人。

《半澤直樹》下檔,馬上又有新戲要上。日劇《王牌大律師》:「你還不能區分霸凌和欺負,那是教育嗎?是啊,我沒說過任何一次惡意攻擊的話。」

2012年,和新垣結衣主演的《王牌大律師》創下收視佳績,現在又要推出續集,劇照裡堺雅人抱著新垣結衣,露出放電眼神,不少人就拿來跟木村拓哉的新戲相比,猜測究竟誰的作品能獲得觀眾青睞。

常務大和田曉:「如果是這樣,那要不要跪來看看啊?請再給我一點時間。」

不過日媒普遍看好半澤旋風會持續延燒,連帶的抓住觀眾胃口,繼續收看堺雅人的新戲,日本兩大天王的戲劇戰爭正要開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8

0.0556

0.18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