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孝全新片宣傳少 靠「口碑」4天破千萬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6 11:20

電影不一定要大力宣傳,票房才會開紅盤,由張孝全和大陸影后白百何主演的愛情片,有別一般電影狂發新聞的方式,選擇辦口碑場來拉票。這部電影雖然是中、台合資,但導演是香港人,拍攝的地點跟後製全在台灣,在大陸上映半個月,票房6.8億台幣,而台灣上映4天,全台票房也破千萬,臉書跟網路不少人說,光看預告就想哭,口碑似乎開始發酵。

電影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:「我老公呢?他沒事吧?」

因為電影《失戀33天》得到大陸百花影后的白百何。電影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:「我們真的可以重新開始嗎?」

台灣影帝張孝全,搭配香港導演黃真真,電影集結中、港、台3地人才,描述女主角從一場車禍中醒來,卻失去了對過去5年的記憶。電影《被偷走的那五年》:「想不通為什麼我一睜開眼你就不是我的了?」

而原本感情甜蜜的丈夫,竟然也跟自己離婚了,怎麼也想不通 ,下定決心要找回這5年的空白。電影斥資近億台幣,所有場景都在台灣拍攝,在幾乎沒有宣傳的情況下,票房仍開紅盤,在大陸上映半個月衝破6.8億台幣,台灣上映首週,全台也破千萬。

監製鄭乃嘉:「口碑場才決定最後我們上映的版本要怎麼剪,這是一個市場導向的方式。」

原來在上映前兩個月就靠著辦口碑場試水溫,中、港、台3地共辦了60場,花費不超過50萬台幣,卻讓觀眾看了口耳相傳,在網路上討論熱烈,有網友說,光看預告就想哭。民眾:「劇情還滿感人的。」

而張孝全同時上映的另一部驚悚片失魂《失魂》也傳出好消息。電影《失魂》:「你為什麼會在這裡?我看這身體空著,我就住進來了。」

將代表台灣角逐2014年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外語片,雖然票房沒另一部愛情片那麼亮眼,但對張孝全來說,面子、裡子都有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孝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328

0.1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