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倫敦愛樂登台 型男指揮成焦點

記者 鄭惠心 陳君宜 韓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15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即將來台灣演出的倫敦愛樂,最令媒體關注的,就是36歲,去年才走馬上任的俄國指揮,尤洛夫斯基;不只因為帥氣的外型,更重要的是,他對樂曲精湛成熟的詮釋,年輕的他,為倫敦愛樂注入一股新活力。

一頭捲曲長髮,一雙專注眼神,這是台上的尤洛夫斯給人的第一個印象。狂野出色的外型,讓他獲得型男指揮的稱號,但對於媒體總是把焦點放在他的外表,尤洛夫斯基並不喜歡。

倫敦愛樂指揮尤洛夫斯基:「我不能左右人家對我的第一印象,那對我來講也不是太重要,我反而希望,他們來欣賞完音樂會後,會討論我的音樂而不是我的外表。」

只是以36歲的年紀要為76歲的倫敦愛樂指揮,而且和上一任指揮馬殊,足足差了45歲,年輕的尤洛夫斯基,是否承受了龐大壓力?尤洛夫斯基:「在80年代末期,當那些指揮家80幾歲時,在他們的每次演出的第一次彩排時,也都會害怕,所以壓力總是如影隨形,跟年紀無關。」

彩排時全神貫注,時而走下舞台,當個聽眾,感受樂團帶來的震撼力。倫敦愛樂首席加爾利斯基:「他思考音樂,總是想把它做到更好,從來不會停止,想達到更遠的境界。」

首次帶領樂團巡迴亞洲,尤洛夫斯基要用自己的方式,讓樂迷看到不一樣的倫敦愛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愛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69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