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久不見! 崔苔菁減肥拚復出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11/29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久不見的「一代妖姬」崔苔菁,再度復出螢光幕,參加老東家光啟社50週年慶,由於日前被媒體捕捉到發福變胖,崔苔菁努力瘦身,但可能還是略顯豐腴,穿著依舊性感的她,低調閃躲媒體,直說一切都還沒準備好,有復出消息會再告訴大家。

歌手崔苔菁:「蔚藍的天空,雲兒飄蕩,綠蔭的大地,風兒,好了。」

深咖啡色燈籠裝,搭配上網襪,同樣的性感打扮,闊別螢幕許久的一代艷星崔苔菁,再出發。崔苔菁:「我那時非常慎重地問了丁神父,你確定要做神父嘛。」

崔苔菁:「我今天是半露面,一半,半露面,沒有準備好,如果準備好,請買票。」

嬌柔嗓音,不減當年魅力,雖然一度被媒體捕捉到走樣身材,但為了保持好形象,崔苔菁積極瘦身,但可能還是略顯豐腴,昔日巨星和媒體大玩躲貓貓。

不管是進進出出,崔苔菁遮躲閃,請來保鑣護駕,三緘其口,打亂全部的採訪行程,理由只有這一個。記者:「麥克風,崔姐,可以停一下嘛?」崔苔菁:「今天大家有這麼多的期待,我一定會努力,我會盡快地給你們,下一步,進一步的訊息,只能說到這裡。」記者:「復出?」崔苔菁:「我從來都沒退出。」

崔苔菁:「你就那是海浪,流進我的情懷。」

希望大家記憶裡,永遠只有這樣的美艷樣貌和歌聲,宣布半復出的崔苔菁,快閃露面,替自已未完待續的演藝路,留下伏筆。

◎畫面:光啟社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崔苔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9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