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經紀約自己賺 傳蔡依林跳槽自立門戶


發佈時間:2010/03/2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歌壇天后蔡依林,合約究竟要花落誰家?又成了媒體的注目焦點。現在傳出她和現在經紀公司的老闆,打算另外開間經紀公司,自己當老闆,也就是說以後經紀約抽成的部份,蔡依林自己也有得賺,但是經紀公司老闆葛福鴻,否認了這個消息。

代言通告滿檔,小天后蔡依林,現在傳出打算肥水不落外人田,開經紀公司當老闆。藝人蔡依林:「我覺得女強人對我來講,定義是她非常聰明,很多東西她都可以自己掌握得很好。」

不再是嘴巴上說說,已經出道10年的蔡依林,演藝圈盛傳,已經悄悄轉換了經紀公司,不過不是跳槽,而是原本經紀公司的老闆葛福鴻,和蔡依林自己一起成立新的經紀公司,也就是以後「經紀公司」抽頭賺的錢,蔡依林自己也是老闆,也可以分杯羹。

真的是超級印鈔機,以去年來統計,蔡依林就接了商演24場,進帳8千萬,開唱2場780萬,代言11支2億3千萬,外加唱片版稅2千萬,和自己創業的服飾設計版稅1千萬,收入接近3.5億,三七分帳外,還有賺頭。蔡依林(2010.3.17):「還沒到期,大家不用想太多,我只想把下一張專輯做好。」

先是有風聲周董想合作,現在又爆出消息,要自立門戶,7月唱片合約約滿前,蔡依林究竟要花落誰家,話題炒熱人氣,間接又增加天后籌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8

0.0348

0.12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