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按摩椅市場夯 業者打「明星牌」搶客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5 20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3/25 20:21

單價高、競爭激烈的按摩椅市場,每年上探2億元的營收,業者為了刺激銷售量,最近紛紛打出明星牌,外來的按摩椅大廠就請來藝人劉德華代言,結果業績真的成長3成以上,明星牌奏效,本土的按摩廠牌也不甘示弱,請來音樂神童哈林站台,兩人都走熟男風,代言價都是7位數起跳,銷售成長,哈林還續約成為第二年度的代言人,競爭激烈,還同一時間舉行記者會,較勁意味濃厚。

躺在按摩椅上舒服享受,為了刺激銷售量,外來的按摩大廠,重金禮聘劉德華代言,業績賣到嚇嚇叫,還開了慶功記者會。主持人:「最佳代言人來示範一下,姿勢要不一樣喔,喂。」

主持人:「代言按摩椅,會跟老婆互相按摩嗎?」劉德華:「真人的按摩我就不談了。」主持人:「都沒有過嗎?」劉德華:「下一題。」

藝人哈林:「他是天王,我不知道,我三太子啦,我展現睡功,產品舒服就可以讓你很舒服的放鬆。」

劉德華:「他們的叫按摩椅,我們的叫天王椅,所以...。」

按摩大廠大打「明星牌」,除了劉德華,林志玲、隋棠都曾經是人選之一,明星效益,每種產品的業績果然都能成長3成以上,有效果,本土按摩廠商現在也加入這個戰場。

同樣都是熟男藝人,兩人代言價碼都是7位數起跳,不過哈林已經是連續第二年續約代言,加上按摩椅市場年收上探2億元,業者想吸引消費者掏腰包,透過明星加持刺激銷售,藝人賺到代言,廠商也衝到業績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按摩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66

0.1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