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田英壽義賣球鞋 網拍遭惡搞廢標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23 1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本足球明星-中田英壽的義賣球鞋,因為當天被製作人王偉忠以30萬、低於行情價認購,引發網友不滿,這雙球鞋昨天下午3點,被拿出來在網路上重新競標,才2小時就飆破億,但後來發現,恐怕是網友惡搞,只能緊急下架,暫停拍賣。

上拍賣想競標,中田英壽的簽名球鞋卻已經不見蹤影,因為擔心被惡搞,拍賣是緊急下架。主持人吳宗憲(100.3.19):「偉忠哥有提了個議啊,他說王偉忠先生、乃哥、城哥,你們3位就把它認領了。」

當晚球鞋立刻被製作人王偉忠和兩位主持人宣布,以30萬元的價格當場認購,連中田英壽聽到,看起來都有點錯愕,網友還幫王偉忠封了個「幹鞋哥」的封號,不過王偉忠澄清,是為了進行網路拍賣。

網拍過程也很精彩,中田英壽這雙戰鞋,22日下午3點,以當初王偉忠30萬的認購價格起標,才13分鐘就破百萬,再過5分鐘,竟然衝上千萬,晚間5點42分,拍賣價戲劇性的「破億」,2個多小時,價格飆的太誇張,拍賣緊急廢標,就是擔心有人來惡搞,因為檢查買家帳號,有部分甚至連拍賣記錄都沒有,網站表示要重新訂規範,擇期再開標。

雖然中田英壽的球衣和球鞋,外界估有上千萬的價值,但網友要是把「愛心」當惡作劇來看,這球鞋爭議,可就不知何時能落幕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義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5

0.0337

0.1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