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3天激瘦13公斤」 李嘉欣減肥餐惹議


發佈時間:2011/02/20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2/20 12:44

你相信嗎?產後80個小時,可以瘦下13.5公斤,香港媒體最近就傳言,40歲的李嘉欣剖腹產子之後,因為吃了特別的產後減肥菜單,瘦到跟產前一樣曼妙的45公斤身材,這份菜單有粥有水果也有肉,不過婦產科醫師看不過去,認為這實在太誇張,營養根本不夠,不過後來李嘉欣立刻在微博上提醒粉絲,千萬不要誤信媒體上所寫的減肥菜單,李嘉欣自己表示,日後會告訴大家自己的產後料理。

香港女星李嘉欣部落格PO上產後坐月子模樣,粉唇齒白,仍舊亮麗,完全看不出2月8日才剛剖腹產下娃娃的模樣,看來嫁入豪門,果然連保養都非常到家。

香港媒體報導,李嘉欣產後,迅速瘦到45公斤,短短80個小時降了13.5公斤,原因就在李嘉欣自創的「產後減肥菜單」。藝人李嘉欣(2011.01.07):「原來現在試過(懷孕)才知道,以前(身材)那樣比較好,哈哈。」

也太神奇了吧,怎麼可能短時間內甩掉10多公斤的肥肉,香港媒體指出,李嘉欣產後頭2天吃粥,第3天後開始吃櫻桃、去皮雞肉、還有花椰菜牛肉,以及增加奶水的魚湯。

看似頭頭是道的產後料理,醫師完全無法茍同。婦產科醫師尹長生:「現在體重下降這麼快,表示她的營養出問題,體重才會下降,並不是她減肥成功,光是吃粥跟吃水果,這2、3天可能不是太好。」

醫師指出生產完6個月後,減到10多公斤才算正常,如果短時間爆瘦,不是大量失血或者內分泌失調,就是產後憂鬱症等疾病纏身,不過後來李嘉欣立刻在部落格澄清,產後減肥菜單完全是媒體捏造,要粉絲千萬不要採信,這才打破神奇的激瘦料理全是誤傳。

◎畫面翻攝微博網站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59

0.1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