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當媽不輕鬆」 王菲節目專訪聊媽媽經


發佈時間:2011/01/29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1/29 19:27

歌手王菲在鏡頭前一向給人冷冰冰的感覺,但她日前接受大陸媒體專訪時,難得和丈夫李亞鵬大談家務事,也提到女兒李嫣雖然天生唇顎裂,但他們認為這是上帝給他們的禮物,還是決定把孩子生下來,而且這次王菲在鏡頭前,笑咪咪大聊媽媽經,一改她一向不多話的形象。

歌手王菲:「在做全職母親的時候,其實一點都不比做歌手輕鬆,家裡的事情還是很多的,就是很瑣碎啊。」

夫妻倆難得在節目上大談家務事,李亞鵬爆料,其實在交往時,就曾經詢問王菲女兒竇靖童的意見。主持人楊瀾:「你們要決定結婚的時候,你也徵求過童童的意見嗎?」歌手王菲:「啊?」丈夫李亞鵬:「我們結婚的時候?」楊瀾:「對啊。」李亞鵬:「聊過,(童童)問我會跟我媽媽結婚嗎?」楊瀾:「你怎麼回答?」李亞鵬:「我說我們還沒有決定要結婚,我當然說可能應該會吧。」

至於小女兒李嫣,雖然天生唇顎裂,但他們認為,這是上帝給他們的禮物,堅決把孩子生下來。李亞鵬:「我問過(王菲)我說妳怎麼看啊?她說你什麼意思啊,你還不想要嗎?我就說好,明白了。」

只是原本給人「冷冰冰」形象,又很有個性的王菲,一提到女兒,滿滿的母愛,馬上表露無疑。

王菲:「我原來是一個很…,就情願獨善其身的人,但慢慢的我也有改觀,所謂的『自尊』或『個性』要放下,因為(基金會)對大眾有利,對其他人有利。」

從反對到支持,嫣然基金會的成立,也讓外界看到,王菲不只是天后,也跟一般人一樣,是個愛孩子的母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6

0.0632

0.1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