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歲生日想婚了 周董:J女郎要懂他的音樂

記者 莫祥珍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9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周杰倫歡度32歲生日,一票好友幫他慶生舉辦生日變妝Party,周杰倫生日這一天還在忙電影青蜂俠的電影宣傳,人在大陸接受媒體訪問,他透露想結婚了,還開出條件,希望J女郎懂他的音樂,要能跟他可以溝通。

生日這天,周杰倫為「青蜂俠」前往韓國宣傳,現場粉絲尖叫,但其實前一天,周杰倫已經在北京,悄悄舉辦慶生派對。

好友方文山扮成唐僧,KUSO「大話西遊」,透露這場生日會至少有200人到場,還要說通關密語,不過前一天周杰倫接受訪問,卻透露除了媽媽之外,還需要一個女人,但現在還在找,因為這需要緣分。

媒體好奇,這個新對象,是不是他在美國宣傳,貼身陪在身邊的這位正妹翻譯。藝人周杰倫(2011.01.11):「我想…我想要有很多粉絲,不想要很多的狗仔。」周杰倫的翻譯:「他想要有很多的粉絲,但不是狗仔。」

外型亮眼,就連周杰倫也承認,跟她學英文,真的比較快;不過真命天女,他還是有條件,就是要能欣賞他的音樂很重要,不過也說單身久了,真的會覺得孤單,坦言男人背後真的需要一個女人。

粉絲祝福、好友提前幫他慶生,而在台灣,周媽媽則是帶著蛋糕,和工作人員隔海慶祝。不過從周杰倫的一番話,感受得到32歲的他,想找到J女郎,終結單身的生日願望。

◎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489

0.13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