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F4合體溫馨相擁 朱孝天、言承旭大和解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2/01 12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2/01 12:35

多年來由言承旭、周渝民(仔仔)、吳建豪跟朱孝天4人,組成的團體F4,屢傳不合,但暌違5年再度合體,登上江蘇衛視春晚節目的4人,為了彼此演出加油打氣,不但緊緊相擁,據傳言承旭還主動向朱孝天道歉,合唱時眼眶還數度泛紅,溫馨氣氛感染現場所有人。

偶像團體F4「第一時間」:「就算你我在熱鬧喧嘩中走散,友情會第一時間趕來。」

搭著彼此的肩膀大合唱,F4終於合體,以2千8百萬台幣的價碼登上大陸電視台春晚,更上演溫馨場面,登台前,4個人人圍成一個圈圈,感覺上是在互相加油打氣。

藝人吳建豪:「很多感覺都衝出來了,對啊,很好玩,我相信這不是最後一次。」

5年前,F4雖然沒有說要解散,但還是各自單飛衝刺事業,而外傳遲遲不能合體的原因,就是言承旭和朱孝天鬧不合,2人更傳出曾經在後台差點大打出手,就連化妝間也得分兩邊,台上走位更是隔得老遠。

藝人吳建豪:「不管怎麼樣,每個團體都有他們自己的一些問題,可是我覺得他們2個人都是,大家都像小朋友,對啊,可是到最後,大家不管怎麼樣還是,F4就是F4。」

就連吳建豪也坦承團體裡確實有問題,不過在錄製春晚節目時,大家心裡的疙瘩也解開了。藝人周渝民:「其實我們(合體)的心情,想要合體的心情,其實不比其他人期待,想要我們合體來的少。」

根據錄影現場民眾轉述,言承旭大方承認,他和朱孝天從麻辣鮮師到流星花園時,私交非常好,但以前年紀小不懂事,自認虧欠朱孝天,主動道歉,最後2人透過擁抱,言歸於好。偶像團體F4「第一時間」:「朋友只要你被孤單壓的叫不出來,我第一時間送出關懷。」

4個人合唱時,言承旭眼眶還泛淚,被仔仔笑說,是因為晚上沒睡好,朱孝天則是忙著爆料,言承旭感情永遠是個謎,仔仔則是要一個像媽媽又像妹妹的女朋友,F4不再貌合神離,氣氛溫馨到最高點,更預告未來有機會要再合體開演唱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F4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372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