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後恐入獄 蕭淑慎拍MV崩潰痛哭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10 18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蕭淑慎6年前,被驗出吸食古柯鹼和K他命,緩刑期間有被驗出吸食安非他命,遭判刑1年7個月,很可能在今年過年後就要入獄服刑;不過去年開始,她先是擔任反毒宣導、送衣服給街友做公益,如今還擔任黃小虎主打歌MV女主角,更把MV酬勞捐出去,動作頻頻,希望外界可以看到她的改變。

主持人:「淑慎先送上鮮花。」

出席黃小琥發片記者會,難逃被媒體追問,農曆春節之後有可能要入監服刑,蕭淑慎很尷尬。

歌手黃小琥:「平常都是在演藝的頭版。」主持人:「別這樣啦!」黃小琥:「其實這次為什麼大家會很歡迎,對,為什麼要選淑慎,那我覺得『重來』兩個字,非常適合淑慎。」

被滅絕師太訓斥,也只能苦笑,之前古柯鹼被判緩刑4年,緩刑期間又被驗出吸食安非他命,檢察官認為她沒有悔意,向法院聲請撤銷緩刑,法官也准予撤銷,蕭淑慎提抗告,如果抗告不成功,過年後蕭淑慎就要到桃園女子監獄,服刑1年7個月。

鏡頭前痛哭,這是蕭淑慎幫黃小琥拍MV,歌名叫做「如果再重來一次」,講的好像就是蕭淑慎,因為如果能再重來一次,蕭淑慎不會碰毒品,落淚懺悔,還把MV酬勞捐給罕病兒童。

挽救形象,除了捐錢,也參與公益活動,出席反毒宣導活動,被媒體直擊寒流報到為街友送衣服,不想蹲苦牢,希望透過這樣的畫面,讓法官感受她的悔意,能讓她用社會服務,來代替1年7個月的刑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345

0.1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