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重點部位摔傷」羞! 李炳輝拒就醫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1/02 2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平安夜不平安,唱紅「流浪到淡水」的資深藝人李炳輝,去年耶誕夜應邀到教會演唱,卻一個不小心踩空鐵梯,摔下時傷到重點部位,當時李炳輝還照常演唱,只覺怎麼褲子濕濕的,回到家後才發現,下體血流不止,但太太說,事發到現在超過一個禮拜,但生性害羞的李炳輝,打死就是不去醫院。

藝人李炳輝「流浪到淡水」(99.01.07):「人客若叫阮,風雨嘛著行。」

年關近,一個商業尾牙場都接不到的李炳輝,耶誕夜不敢休息,因為板橋教會邀請演唱,沒想到上舞台時,一個不小心踩空鐵梯,傷及重點部位。李炳輝妻子:「他手伸口袋摸摸,好像濕濕的,拿一團衛生紙擦,那個內褲都是血啊。」

老婆雅惠回憶,當時因為扶著李炳輝跟著一起掉下去,她頭先著地,根本站不起來,李炳輝跌倒後照常上台,還一連唱了3首歌,直到回家後,才發現事態嚴重。李炳輝妻子:「腫起來,就看到滿大的,一直流血啊,可能不好意思,怕人家笑他,不肯去醫院。」

生性害羞,太太說李炳輝打死不去醫院,事情發生超過一個禮拜,只靠著她用紗布包棉花,幫李炳輝換藥,到現在還是有一點點腫。李炳輝「億萬富翁」(99.12.21):「閣著困難著愛卡堅強。」

生活拮据消息曝光,開始有零星通告找上門,還發了新專輯,堅持自己靠自己的李炳輝,恐怕得先等傷勢復原,才有體力繼續上節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炳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4

0.0409

0.14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