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蕭淑慎遭毒害 照片對比成反毒教材

記者 林君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31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蕭淑慎吸毒入監服刑1年多,而最近她吸毒前後的照片,被法務部製作成反毒宣導影片!教材中蕭淑慎一邊是身材性感光鮮亮麗的女星,染毒後雙頰消瘦、眼神空洞;儘管蕭淑慎出獄後積極運動瘦身,希望一改負面形象,但吸毒往事,還是一再被提起。

法務部反毒宣導影片:「大多數吸食毒品的經驗,都出自於好奇。」

法務部製作影片,宣導反毒理念,但這回連藝人都成了真實案例;2張照片擺在一起,左邊的蕭淑慎參加典禮,身材勻稱、光鮮亮麗,但右邊染上毒癮後,兩頰消瘦、雙眼空洞無神,性感女星遭毒品摧殘,法務部近來推出的校園反毒宣導影片,沒想到居然用蕭淑慎吸毒前後的照片當做教材,提醒青少年們勿碰毒品。

藝人蕭淑慎(2011.03.26):「我還要讓我的爸爸、我的家人,然後我的朋友,替我著急、替我難過,我覺得我真的很不應該。」

過去蕭淑慎入獄前曾經以文章重新站起來,拿到法務部的反毒獎,親自出席頒獎活動,談到家人還幾度哽咽,說自己不孝,希望大家引她為戒;蕭淑慎在獄中雖然成功戒毒,但卻發胖約25公斤,估計體重直飆75公斤,幾乎讓人難以聯想,以前性感、身材勻稱的她,甚至被外界批評看來像大嬸。

不過近3個月來,蕭淑慎靠著運動和散打搏擊,成功瘦下20公斤,儘管身材還是有些豐腴,但不論比起日前身材壯碩,還是因吸毒而消瘦的模樣,現在的蕭淑慎力甩負面形象,但最不希望被提起的就是吸毒往事,但如今法務部以她為反毒教材,不知是否經過本人同意,暫時無法得到蕭淑慎的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淑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1805

0.3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