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阮經天八度代言 幫新北市省2000萬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30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阮經天即將退伍,不過在新北市擔任替代役的這段期間,曝光度絲毫不減,前前後後幫市府免費代言了8次,不管是當老師教小朋友,還是捲起袖子下廚煮粥,通通難不倒他,認真的表現,不但成功扭轉閃兵負面形象,也幫新北市政府省了2000多萬的宣傳費。

主持人:「公益廣告的拍攝代言,真的是都非常盡責,尤其是承諾我們要永遠代言。」

從市長手中接過獎狀,阮經天下個月12日,就要結束替代役生涯,不過幫市府的代言活動還沒結束;下水露二頭肌,幫市府運動中心拍廣告,有阮經天相伴,婆婆媽媽做起運動更來勁,從今年3月到新北市府教育局服替代役,阮經天就成了市府的最佳代言人。

藝人阮經天:「金山、萬里,好比說台灣很多很多地方。」

服役才1個月就投入市府代言,10個月以來,大大小小一共代言了8個活動,每次都吸引大批媒體,以小天入伍前廣告代言一支300萬來算,市府一共省了2400萬。阮經天:「花蟹我們剛剛說牠肉質很嫩,牠非常肥嘛,肉質很飽滿。」

從記者會講稿,到之前在附近景點拍戲的照片,這些都是小天自己準備的;新北市府表示,小天為了擺脫閃兵標籤,壓力很大,不過他EQ很好,每一次的準備功夫都超認真,甚至下班後還會和同仁一起打球,一改閃兵不良印象的,還有自願加入憲兵儀隊的藝人明道。

國慶日的操槍表演,認真專注的表現讓人印象深刻,也成為國防部活動亮點;藝人當兵,就算被政府當成宣傳利器、賺媒體曝光,其實也為自己賺進正面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阮經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91

0.12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