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牛仔舞早紅 周董批PSY老套遭網友圍剿


發佈時間:2012/12/14 0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4 08:27

韓國歌手PSY的「江南Style」讓全球颳起騎馬舞旋風,網路點閱率已經超過9億人次,但周杰倫日前先是發出抵制騎馬舞言論,之後又稱他在「牛仔很忙」就跳過騎馬舞,引發韓國、中港台等地網友圍剿,就有網友逐一比對2首歌曲的舞蹈動作,認為周杰倫「根本是忌妒PSY」,還說周董是「想沾PSY的光」,對此,周杰倫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不回應。

歌手周杰倫(2012.12.2):「請大家支持華人音樂,不只是我的音樂,其他的歌手也繼續支持下去,不要讓韓流越來越囂張,華流才是真的。」

這個月2日,周杰倫出席大陸入口網站舉辦的頒獎典禮,拿下最佳男歌手的他,這段要歌迷力挺「華流」的言論,說得語重心長,但隔不到2星期,周董在北京出席自導自演的新電影記者會,被追問先前抵制「江南Style」的言論,周董再度開炮。

周杰倫:「騎馬舞是不是,其實我牛仔很忙就已經跳過了,而且牛仔很忙在幾百年前就已經有了,好,我不用再回答了。」

「牛仔很忙」MV:「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,你們一起上,我在趕時間,每天決鬥觀眾都累了,英雄也累了。」

這首周杰倫5年前的作品,MV中大跳的「牛仔舞」,曾經也帶起一股流行浪潮,只是和最近當紅的「江南Style」相比,網友認為舞步動作有出入,痛批周杰倫想沾PSY的光,還說周董根本就是忌妒對方的成就。

「江南Style」在全球引發騎馬舞熱潮,不但登上美國告示牌亞軍5週,網路點閱率超過9.4億人次,世界第一,而其實周杰倫以電影「不能說的秘密」,在韓國也享有知名度,但這番「批韓」言論,引發韓國及中港台的網友圍剿,對此,周董所屬的公司低調沒回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97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