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柯佳嬿傳新歡 週刊直擊夜宿坤達家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2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12 13:10

以小資女打出名號的藝人柯佳嬿,最近傳出新戀情,對象是之前一起合作偶像劇的藝人坤達,週刊拍到2人不但在街頭溫馨接送,晚上柯佳嬿還夜宿坤達家,無獨有偶,坤達前女友陳意涵,也被拍到跟一名鬍渣男子過從甚密,昔日情侶現在感情似乎各自精彩。

偶像劇「我們發財了」:「可惜我沒錢,要不然我一定把它標下來送給你。」

柯佳嬿、坤達因為合作偶像劇,現在疑似傳出戀情,根據週刊報導,日前2人被直擊離開坤達家,似乎已經展開半同居生活,週刊描述,約會時雖然柯佳嬿都戴著口罩,坤達也不時拿外套遮臉,警覺性相當高,不過身分還是曝光,坤達還溫馨接送情載送柯佳嬿,凌晨後更在坤達家過夜一整晚,「黏TT」的2人看似是熱戀期。

大陸媒體(101.3.14):「當天就是白色情人節,不知道男友坤達會送給她什麼禮物?」藝人陳意涵:「對哦,白色情人節是男生送女生,沒有(送)欸。」

相較於坤達前女友陳意涵,今年3月時才默認跟坤達戀情,不過4月就傳出2人已經分手,女把男甩的莫名其妙,讓2人鬧翻到現在。陳意涵(101.11.13):「現在就已經沒有人追,再開條件那就更難有人追,這樣我不就要一直空窗,很孤單。」

之前陳意涵受訪時,還承認已經空窗很久,雖然之前被週刊拍到疑似跟郭品超傳出緋聞,但遭到雙方否認,現在則是又被拍到身旁出現了一位鬍渣男,疑似就是現任男友,友人更爆料,2人其實已經交往2個多月,經紀人回應,只是認識10幾年的老朋友,雖然坤達跟陳意涵這對昔日情侶戀情畫下句點,但感情生活依舊是外界關注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佳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40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