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電影太好康! 大學生花150看2院線片

記者 黃茂松 廖佩倫 / 攝影 許立帆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7 21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7 21:58

市面上電影票價動輒200、300元,不算便宜,但在南投埔里一間電影院,單片學生票價只收150元,甚至附送爆米花和可樂,許多人都覺得很划算,但有部分大學生,會選在電影放映到一半時才進場,又說沒看到前半段,工作人員就會讓他們二度進場,先看了「寒戰」之後,再看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前半段,等於大學生花了150元,就能看到2部院線片。

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在電影院熱烈上映,票房成績很亮眼,但進場看,全票動輒200、300元,但到南投埔里這家戲院,全票180元、學生票150元,還額外送點心。記者:「全票180元送什麼?」電影院人員:「中(杯)飲料跟中(杯)爆米花。」

換句話說,學生花150元,就可以享受看院線片,還有飲料和爆米花,不少人已經覺得物超所值,不過大學生還想更省錢。大學生:「看完少年Pi之後,中間會有休息,再進場時跟售票小姐講一下,你就可以再進去看第2部片。」

原來,這家電影院C廳,同時放映院線片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,以及「寒戰」,2片放映中間儘管會清場,但學生故意選在電影放映到一半時才進場,又說沒看到前半段,工作人員就會讓他們二度進場,先看了「寒戰」之後,再看「少年Pi的奇幻漂流」前半段,等於大學生連花5個小時,坐在電影院裡,看完2部院線片,但只花150元。

大學生:「一次看2部只要150元,我覺得很便宜。」

試過這招的學生,直呼賺到,至於電影院方面表示,他們沒有強制清場,只要位置還夠,他們就不會趕人,看電影也能省錢,學生說,他們絕對會常常來光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4

0.0662

0.14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