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6歲「花花公子」老闆 將娶26歲嫩模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04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12/04 19:25

現年86歲的「花花公子」雜誌創辦人海夫納,今天宣布將第3度走入婚姻,他將迎娶差他60歲、現年26歲的「花花公子」封面女郎,這段相差60歲的老少戀波折不斷,2人本來去年6月就打算舉行盛大婚禮,後來女方變成「落跑新娘」,沒想到1年後,2人再度復合,這次決定在跨年夜完成終身大事。

網路主播:「休海夫納和克莉絲托,耶!」

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再傳喜訊,在年底跨年夜要3度結婚,對象就是去年臨陣落跑的26歲小新娘克莉絲托。海夫納女友克莉絲托(2011.05):「有好多賓客要來。」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(2011.05):「是嗎,有誰啊?」

去年6月2人一度打算開心結婚,請帖都發了、婚紗也試了,然而在婚禮前夕,克莉絲托忽然覺得有問題,緊急喊卡,向來身為情場老將的海夫納大受打擊,甚至還大方願意給克莉斯托空間好好思考。海夫納(2011.05):「我們之間的關係之所以能維持,最大關鍵之一是她不想改變我。」

2人今年5月重新復合,分分合合的戀情看得大家眼花撩亂,最近海夫納再度求婚成功,2人打算長相廝守,不過網路毒舌網友看不下去,把這對老少配形容成西瓜和葡萄乾的組合。

克莉絲托:「我完全不在乎年齡差距,如果真要說的話,我反而像是大人,而他卻是小孩,我要說的是,我並不是為了他的錢,我有自己的職業工作。」

相差60歲的老少戀,有人祝福、有人唱衰,海夫納上次大張旗鼓沒結成婚,這次學乖了,只邀請少數親友,至於克莉絲托的新娘白紗就撿上次現成的,也算省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花公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51

0.1154